close

 

DSC_0001_2.jpg

 

經朋友邀約參加賀寶芙風尚之旅~

當天,匆匆趕到現場

哎呀~!!天呀!  好多人阿!!

澎油你在哪兒??我找不到妳呀.....

一轉眼,我忘記我車停哪兒了

 

DSC_0459.jpg 


算了,往前走....找彭油去...

DSC_0009.jpg 

這是為期2天的課程與分享

本人收穫最多是上外國老師的課(我統稱老師)

當然他們有名字,我我我...沒記下來

-----::>_<::-----

DSC_0479.jpg

第一堂課是 一位外國老師

超興奮的我因為我英文差,

這輩子應該沒有機會出國深造,

所以我特愛英文老師到台灣來"授課"的,

大學時期,還選修校長的博士班論文老師(校長請他的老師來授課)

我就一點點好學啦~!!

DSC_0468.jpg 

第一位老師,上圖(要看右上方圖比較清楚)

DSC_0475.jpg 

第二位老師,是醫生 路易士

DSC_0478.jpg 

大家都會瘋狂衝過去簽名
 吸取能量

 DSC_0482.jpg

上圖:賀寶芙重視從種子到產品的過程,嚴謹的態度對待過程,以確保品質~

DSC_0501.jpg

聽這課大家都帶廣播調到95.6,可以聽到及時翻譯~喔ya~

我英文爛~~這安排剛好,我喜歡

第一堂課:談到

世界趨勢:過重與肥胖是全球趨勢,而老化在日本最嚴重

DSC_0483.jpg

課程提到,均衡營養30脂肪30蛋白質40碳水化合物的百分比,

30脂肪

脂肪要好的攝取與適量攝取(脂肪含量越多其實越美味-->霜降牛/里肌肉PK)

好的油脂以OMGA-3為最好,他可以預防心血管疾病(使血液不容易凝結,顧開刀前應停用),

魚油可以幫助智力思考,你常忘記嗎?....家裡燈關了嗎?車停在哪?...該吃一顆了

DSC_0493.jpg 

再來~蛋白質,來源/最好吸收以:

大豆-->稱為大豆蛋白

乳製品-->乳清蛋白/酪蛋白

而,醫生建議攝取大豆蛋白為最好(動物性蛋白有過敏可能不適合普遍大眾)

攝取良好的蛋白質(必需胺基酸)支持免疫系統->不受病毒感染

讓工作/讀書效率佳

而良好的氨基酸你會發現隻甲與頭髮長的特別快~此證(傷口也會好的比較快)

DSC_0496.jpg 

再來~碳水化合物,以低GI為最好(他可以讓血糖平穩)

一般早餐澱粉(白米飯/吐司/麵包..)都是高升糖食物

在體內吃進後1-2小時候血糖升高容易注意力不中/倦怠

平常上班上課,兩餐之間應該保持精神都擻,所以低GI(優質蛋白質為主)會是較好的選擇

DSC_0498.jpg 

其他也補充:水分

水分占人體65-70百分比

你今天喝多少水分呢?

女生2000-3000CC

男生3000-4000CC  足夠的水分可幫助你代謝

幫助血液運送廢物,血液流暢~還有減重

液體選擇避免:銷售第一的拿鐵,常常促銷的啤酒,到處都有的手拿飲料..

DSC_0510.jpg 

最後:休息

老師說人們應該在晚上11點睡覺

而且不可以吃消夜

絕對胖///胖////胖///

晚上是腸胃休息的時間,卻進食

會讓腸胃功能受損容易產生問題(胃食道逆流/脹氣..)


 

DSC_0499.jpg
 

DSC_0500.jpg

世界趨勢多一種人:

就是看起來很瘦,身體卻體脂肪很多叫:TAFI

瘦不一定代表健康,而是要肌肉

所以健康觀念是80:20

80是來自攝取的營養

20是為自己動的運動

DSC_0503.jpg

------------------------這老師我喜歡他是醫師-他是:Luigi ratton醫師

他傳達健康的態度我喜歡,8020

讓我過去以為節食/少吃就是好的態度改變,

這堂課我收穫滿滿,你也喜歡嗎?我做很多健康筆記可以跟你分享!!

接下來也是一堂外國老師的課

來自菲律賓夫妻ALIN和DAE(發音應該這樣)

DSC_0488.jpg 

DSC_0486.jpg

以下分享:

上天給你多少,你就必須付出多少

(這句話有意思,讓我記錄下來)

態度=ATTITUDE=你成功的百分比

數字1+20+20+9+20+21+4+5=100

面對事情/工作/學業/創業~態度非常重要

↖(^ω^)↗

問題越大,你支票面額就越大

(這可以跟大家分享,遇到問題要正面喔~!!)

└(^o^)┘

接受挑戰,每一場挑戰都要全力以赴

每一天都變得更好一些,做最好的自己

無論如何都要擁有最好的態度,就是太棒了

∩__∩y

創業或是出發:

如果還沒加入這行列,代表你還沒準備好

沒關係,讓別人看我/你加入了(或其他人加入了)~而加入

DSC_0003.jpg 

在團隊裡(因為單打獨鬥時代過去了)成為最好~

1.產品使用效果(可以是賀寶芙/你的產品或作品)

2.情感連結(對自己的與產品的故事)

3.對大小事都有感恩的心(時時感恩一切都美)

4.沒有期待=沒有失望=做到最好

5.控制情緒(不因事小而生大氣)

6.一切都沒有問題....(馬克名言,馬克支持你)

7.不被任何事,任何人所影響(身旁說風涼話的人,看衰你的人..)

8.重要要的是,對自己的想法(因為人生是自己的,別人期望你80分過一生,努力創造80起跳吧!)

9.挑戰是上天給的禮物(它讓你變更強,更堅強~苦別人不能苦方能成功)

10.接受挑戰,人生,賀寶芙都是一部分(無論任何時間與際遇每一天都挑戰不一樣)

11.不要抱怨,責怪,譴責他人

(因為很浪費時間在發出負面情緒,人生就是一直在選擇可以專注/可以是正面)

12.專注/滿足/感恩(用快樂的心情分享自己的故事或產品)

(你遇到困難嗎?金錢/家庭小孩/時間/...利用專注達到障礙排除)

我們容易將障礙往自己身上背起,其實應該排除障礙


DSC_0004.jpg 

生命=能量

健康=能量


面對新人4個問題:(可以適用很多範圍與行業-讚!)必須是永恆的

1.你想成為甚麼樣的人?(擁有上億的有錢人....)

2.做甚麼事情?(創業/開店...)

3.擁有甚麼事情?(事業/金錢/豪宅房子/跑車/土地..)

4.想要付出甚麼?(每天工作/開創客戶...)

DSC_0008.jpg  

6個你一定會想要的...

1.想要財務獨立嗎?

2.做不一樣的事/成為不一樣的人?

3.被認識,被欣賞?

4.人與人連結,被崇拜?

5.和過去不一樣的成長?

6.對社會有所貢獻,做善事?

------------------------------我是分隔線---------------------


看到這邊會有所收穫嗎?

這些"月薪"500萬起跳的名人,

來台授課只開放賀寶芙會員可以聽,如果你也喜歡我可以提供我的資料與筆記,

就我所知,這些課程可以單獨付費去上,

2天好像要幾萬塊那種...

如果,你也發現其中有幾句話讓你印象深刻

或成為你一生的所用,那就太值得了~

賀寶芙介紹產品,別擔心不會叫你買~

DSC_0502.jpg

現場還有化妝品可以讓你試用,

我就是沒用過我不會買,那天澎油給我噴化妝水,老實說還真不錯

看過我本人都知道,我不會上妝,但我也都透亮透亮--->有信心  Y(^_^)Y

DSC_0465.jpg 

賀寶芙產品其中

奶昔適合當早餐來飲用,(一定會問: 喝一喝,尿一尿就餓了~)

沒關係

奶昔是低GI食品,內有均衡營養,也就是說先喝奶昔在吃早餐,

為何?先喝蛋白質類的先打底,血糖才不會突然升高,引起疲倦與想睡..

如果你願意試,過幾天就會發現喝一喝竟然飽了,早餐放到中午(我就是〒_〒還好沒壞)

經過2星期,你也會發現精神很好,比過去更專注(許多矽谷工程師,APPLE工程師也都會喝)

因為,奶昔營養豐富讓你細胞健康

醫生又稱為這過程,叫做"營養醫學"


DSC_0490.jpg 

我是成衣一條龍,我去上課有學到東西

對我2016年會很有幫助,特整理一些資訊和大家分享  希望你會喜歡並有所喜歡的名言

讓創業這條路堅持~走下去   咱們下次見  我是.米蘭達


arrow
arrow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