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86  

話說...過幾天我的生日將到,

前幾天20幾年的好友來電,要我注意信箱喔~!!

我~當然過我的忙碌日子

結果收到兩封---揪甘心

DSC_0184  
  

這一份是我的生日禮物

不慶祝生日的我~覺得很開心耶~!!

DSC_0187

這是傳說中的  辣現--

蠟線啦!!  挺辣的

好看我喜歡,而且看起來很堅固

DSC_0188  

一個我的

另外兩個小的是我兒子的

真好~!!揪甘心的好友送的......好愛你喔!!

DSC_0189

話說::上面的裝飾是純銀的

如果黑了可以擦一擦...保養一下

線如果不喜歡了

還可以換----這也太好了吧!!  Y(^_^)Y

DSC_0190

這只手鍊

我只有給需要的手圍公分(含鉤子)的長度

DSC_0191

沒想到,我的好友竟然送了我這樣的辣 禮物

很開心~!! 好想你喔!!

以後我想你,就會看這一條辣手的禮物

DSC_0192

聽說可以碰水

不須擔心~

DSC_0193

在小時候,我很羨慕帶手鍊的同學

從小我就一直想帶手鍊

心裡也會想帶...

所以你看我戴3條,不誇張吧!!

夢想呀!!..我不會讓這些禮物放在抽屜裡

我會讓禮物一直陪在我身邊,跟在我的日子裡---哈哈哈---

DSC_0194  

謝謝你我的幼稚園到現在的好友-張

我的人生因為有你而豐富很多,

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勇敢不少

細數相伴的日子,你就像家人陪了我20多年~

很開心一直有你,還好有你~ #^_^#

我們要一起走下去喔~!!  \^o^/

    -----來自夏天的禮物----   我喜歡

DSC_0196  

最近~

我加入了陽台種菜的社團,

從小在鄉下長大的我,很自然喜歡綠意盎然的樣子

但在都市,很難隨處見綠意

 

我在家裡開始種植好養的植物

但遇到很多問題,所以加入社團尋求前輩幫忙...

這位 夏天  寄給我好種種子,跟我分享...好感動

原本想回送他禮物,可是地址不全寄不出去...嘆!!

以上,兩樣禮物 讓我收到快淚崩了~

感----恩,與 感-----謝   ::>_<::

謝謝你們,生命中有你真好

 

---------------------我要去抽面紙了----------------

成衣一條龍.米蘭達  雜們下次見

 

今年冬天刷毛與大絨布系列看俏

你跟上了嗎? 

 

 

 

有喜歡手鍊嗎?很辣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