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514.jpg 

星光演唱會~尖叫聲!!歡迎 陳勢安~!!ㄚㄚㄚ~~~~

聽現場也~!!

第一次,我參加演唱會,大家都是坐者~好冷靜喔!!

沒錯,上完課還有驗唱會可以聽,蠻好的...

還有:星光女歌手(抱歉我比較懂)彭佳慧與陳勢安

主持人是 曾國城與LULU(好有趣喔!)

DSC_0464.jpg

這是我的澎油--淑惠

這兩天他都陪著我學習---NONONO大家一起學習 =^_^=

DSC_0004.jpg 

這兩天現場大約1-2萬人主持人說的~

DSC_0005.jpg 

這堂課是中山醫學院院長--忘記名字

狠狠很有收穫的一堂課,

帶來新的健康醫學趨勢~~我可要好好聽呀!!

脂肪:以腹部最容易堆積(你認同嗎?)

膝蓋:適合上樓梯不適合下樓梯(年輕人都是坐電梯下樓梯)

醫生有提到百分之200不要吃消夜,"老化5-8倍"(還會腸道受損)

(常到該休息修復黏膜的時候,你卻進食等到常到休息時,又天亮了)

所以睡前4小時不要吃東西喔~!!--->保護腸胃道,也瘦身

*^ˍ^*

老化原因:------>>很重要

百分之30是基因(頭髮最先出現)

百分之70是生活型態(你的作息與你的飲食習慣)

食物的選擇與出門的防護都很重要(比如:去山上要戴帽子穿著綠色)

~^o^~

如何衡量年齡:老化區分

少老組:65-74歲

中老祖75-84歲

耆老組85以上(我阿公83歲在中老組,我外婆85歲在耆老組)開心

運動:  (ˇˍˇ)

分為年輕人運動,老年人運動

年輕人以有氧運動為主,增加新陳代謝

老年人以無氧運動,重力訓練為主,主長肌肉,長肌肉骨骼不易痠痛


運動中:

如過是耐力行運動(馬拉松...)

耐力行運動中會出現很多的汗水(體重也會掉很快)

體內的肝醣會吸水分並在運動後大量流失,

肝醣不夠消耗很多動能(長跑/衝刺/耐力..)

不夠會出現運動中的鬼打牆,上不去的狀況進而影響成績

水分換建議在運動中的75-90分鐘,,每15分鐘攝取250CC的水分

且水分須含有電解質,可以利用蘆薈汁+6-8克的鹽成1000CC運動飲品來補充

運動後:

跑完後運動完30分鐘給予的營養會完全吸收

最好的食物是:奶昔+很甜的水果打汁,且2杯,可以馬上修護細胞與肌肉

奶昔有優質蛋白

而蛋白質攝取優質可以預防老化與修護

關於GI值

白米飯與麵條屬於高GI值食物,進入人體轉換成葡萄糖使體內葡萄糖上升

出動胰島素,人體開始疲倦進入儲存肝臟中成為肝醣與脂肪

所以,平常運動就要攝取低GI值的食物

最後分享:

健康7分飽,天天走路30分鐘最健康

↖(^ω^)↗

DSC_0006.jpg 

這是特別嘉賓:台灣三鐵第一名 謝昇諺-----尖叫聲!!!

他跟我們分享之前運動與有營養教練的體力分享

運動與續航力....

我以前認為運動員好像都有營養師教導飲食,

謝昇諺分享東台灣雙塔22小時過程,

他說一路有補給車在後,有一堆很會騎的朋友一同挑戰,

一路上休息時間,謝昇諺開始泡奶昔來喝,而一起的夥伴說來啦!一起吃關東煮

在過程,有的夥伴會說肌肉痠痛,但他卻還好沒有太多的痠痛

DSC_0007.jpg 

 剩下最後的路程只有2位夥伴,在一起的過程中

有一位夥伴也因為好奇來喝喝看

運動員應需要營養的調整,這是他的分享~!!

最後,他說他在其他國家比賽,他穿著賀寶芙的衣服

竟然有其他國家的人一路幫他加油!!讓他--揪甘心--

我覺得運動在生活中

所以,生活中也需要優質蛋白來補充

(小孩/青年/大人/老人/生病/任何人喔~!!)--->由其早餐最好~

DSC_0010.jpg 

來了,我還是期待課程

來自香港講師曾子建是傳說中的---OJ總裁43歲~~~尖叫聲!!!

潛能開發大師 講師

也是賀寶芙一員,而且是總裁也是下一階段的主席候選人

他帶來的課程我喜歡,台語說得---->(金熬共)

真的,叫得很大聲----現場尖叫聲

真的他說得很好~讚!!

他說:想成功?....是不停的說?還是....?

(你是夢想製造機,還是夢想實現者?)

*^ˍ^*

~不可小看"你自己",開始為自己努力~

(你看說得多好,我被他激勵了,你呢?腦袋有很多東西在飄吧)

省思自己的未來,"選擇"永遠大於你的努力  \^o^/

還有:

口袋貧窮不可怕,腦袋貧窮才可怕,因為-->一輩子很難翻身

(沒有想法的腦袋不會改變目前的日子,像無頭蒼蠅一樣到處亂飛)

百分之90的人喜歡待在舒適圈裡面,外面太挑戰了

需要也會有:海闊天空/實現/熱情/信念/財富/成功/財富/成功/勇氣....

↖(^ω^)↗

當你變得更好,你將遇到更好的人~

只要你向前走,幸福就會跟在你身邊

(以上很像一本書"有錢人跟你腦袋不一樣",這本書教我改變讓我不一樣,這講座也是即將改變我)

你還有多少時間努力呢?(我親愛的想創業的澎油-還有我)

人生就像時鐘,

8小時睡覺/8小時工作/剩下8小時-->其中(2小時吃飯/2小時看手機/2小時上洗手間/2小時可以完成夢想)

(90歲來說:30年在睡覺/30年在工作/30年在生活)-->也就是2.5年完成夢想

你有夢想嗎?趁年輕衝一下吧~!!

你一定要認真發展(賀寶芙/創業.....)

YOU ARE AMAZING

/////  你 可 以 的  /////

DSC_0013.jpg

這堂課很值回票價~

就像傳說中般的激勵你,甚麼?

思考人生....

我從來沒有夢想,我不會去設定目標(有啦!之前設定月薪25000元)就沒有了

而我知道夢想需要寫出來,並加上數字(我以前只會想,過一陣子我就忘記了哈哈哈)

比如:夢想

我要擁有財富成為5億的萬富翁,或是

我要買車,我要買2台BMW的車/買小牛5台

妳呢?敢不敢寫出來?

DSC_0011.jpg
 

全球創辦人俱樂部,台灣只有一席

我還有看到頒獎表揚

當然是繩機非常非常好的人上台表揚~厲害厲害(都很年輕耶)

也恭喜他們

DSC_0012.jpg

台灣賀寶芙很用心

天空上的汽球將會作為謝場用--每一顆汽球都寫著一句鼓勵的話

(我捧油幫我拿到2顆--發現的)想知道嗎?寫信問我,我送你小禮物哈哈哈~!!限量4個(要給回郵喔)

DSC_0014.jpg 

閉幕式

DSC_0015.jpg 

大家的熱情

好像是我每一年去吃得尾牙喔~!!

我想這就像公司的尾牙,但是很激勵人心的尾牙~~我喜歡

DSC_0016.jpg 

 你拿到汽球了嗎?

你得到哪一句話呢?
 

DSC_0466.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賀寶芙活動

我再次強調,現場不會推銷產品/所以我也沒有買產品

也沒有人我推銷~

不過你可以花100元買一杯來喝喝看  #^_^#

DSC_0467.jpg 

最後

分享賀寶芙的人生商機/課程--這也是學習(我會轉換你呢?)

來自菲律賓的DEA說

現在的食物很方便,快速但沒有很多營養

你擁有這些特質嗎?(自己可以想一想)

1.相信系統.未來.這健康產業讓你自己更好

2.承諾  (不只追求財富,和客戶追求健康財富就會跟著來)

3.信心  (對良好的產品感到驕傲)

4.知識  (比客戶懂得更多OMEG-3,有自己的行銷策略)

5.對抗挫折 (面對白眼我們會調適並無期待)

       ﹌○﹋

吉米隆說:行動能創造奇蹟.

來自菲律賓的ALIN分享

對陌生人開口;

1.你是做甚麼工作?(這是真問題)

2.你來自哪裡?(這只是讓話題繼續下去的假問題)

彼此可以交換電話,進行邀約....

3種會員

1.顧客(只是愛用者)

2.業績生產者(會幫別人買,自己也愛用)

3.事業營造者(鼓勵參與活動,必須發展培養與教導他人的技能)--->專職喔

在這裡,對你的工作產生熱情(營養)

領導者培訓(經營者)----///我的成功由我做主///

三方面:1.你  2.產品  3.行銷計畫

你:文化/理念/步調,切成敗取決於領導團隊,會員/公司/環境/以外的人

產品:身體就是我們的產品(健康/體態/活力..表現) 所以成為更好的你,

成功是因為你努力而開始的~


成為你所在的領到者,

如果,

你的行動可以激勵他人產生更多的夢想,

更多的學習/行動/並獲得更多的成長,

-----------------你-----------就是一位領袖

DSC_0460.jpg

最後分享賀寶芙總裁:竹君與偉義 總裁的分享(竹君使用產品20年,偉義18年)


他說:生命=能量    健康=能量

(擁有健康才會擁有更多~你想像的多)

他問全場:

如果有一天,有一個人開來5台小牛或10台來找你

他說:我的車全部送給你,但我要跟你交換你的兩顆腎臟?!可以嗎?

全場回答:不要

---------對.這就是再多錢,沒有健康你快樂嗎?

           o_o ....

如何花錢很重要~但一定要健康的花錢  

花錢有兩種;分期付款與一次付清(你喜歡哪一種?)

分期付款;就像保養,天天付費保有健康(每月必要花費)

一次付清;就像生病住院看醫生,付醫藥費(等到腎壞了/中風...花多少不知道)

------------>這樣你能夠了解嗎?   ⊙﹏⊙


越健康越有錢,你說對不對?  ( ^_^ )?

告訴身體,我每一天給你健康的食物

而健康的身體,就是自己帶在身上最好的""名牌""

(不是用病弱的身體,穿戴名牌來表現氣色!)


吃東西?  是為了增加身體的燃料

所以你可以先吃優質蛋白-->在吃其他東西

先利用優質蛋白打底,先吸收好營養再吃其他東西--->很重要,真的~


目前,有吸收到健康資訊的你~

就是世界上的天使

因為你可以改善自己->家人->家庭

也因為你改善朋友->家人->家庭,......

~進而改善人類的生活~


------------------我是分隔線-------------

打到最後

有吸收到健康資訊的你

世界未來會越來越健康,

因為科技的分析,讓我們知道食物中的營養越來越少,

一天的開始,我們越來越知道營養素的需求,

也知道高蛋白與優質蛋白的不同

另外,

我也由這幾位月薪500萬以上學到成功的方法,

不放棄////不放棄////不放棄////    不       放      氣          ////

為夢想來打拼,

我是成衣一條龍  在成衣一條龍工作 我是  米蘭達

  ----------------------------- 咱們下次見~

 

客戶的產品

 


arrow
arrow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