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752

2014/10/31  萬聖節

以前我都不知道這個節目

直到孩子上學,我開始參與這個節目---萬聖節

祝大家都開心跟孩子度過這一天

上圖:我們在宜蘭民宿 -梅花湖

P1120457  

裝扮是孩子在萬聖節很重要的一天

我以前都買現成的,了無創意

今年幫孩子製作小斗篷,

加上去劍湖山玩的時候買的面具,

還好,今年學校安排裝扮大賽...沒漏氣

我想孩子心理也會有所體會...

20141031  

斗篷採用亮片布,約1碼大約220元(如你買到便宜賺到喔)

腰間的南瓜腰包現成的,繩子斷掉...傻眼

我將我的腰封縫上孩子的南瓜裝飾

斗篷的蝴蝶結式喜餅的蝴蝶結

頭上的面具就是劍湖山買的

手上的魔法棒自己製作的,

孩子媽媽有努力,讓你跟別人不同喔!!

媽媽下回會更努力的

 

-------------------我是分隔線----------------------

 

目前有接觸一些舞台布料與手工裝飾布料

亮片布/泡泡布/緞面布/錦織/紅裡布

目前都是台灣布廠提供

還有當紅客家大花布,喜歡嗎?

歡迎整支選購喔!!

 

節日到時,媽媽要表現出靈巧與用心的一面

一起加油!!

-----------------------成衣一條龍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