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0252

美麗的平織棉布

客戶詢問的~~~棉布~~~

P1120253  

上圖棉布 沒有想像中會吸水

但使用前過水後,他就會變得""很好吸水了""

談談~~~今年大爆走!!

今年是我觀察成衣廠運作的第n年了,

每一年上半年都很擔心沒有很多工作給員工作,

員工的薪水變低了怎麼養家呢??

 

剛還熬過6月......驚奇

 

一進入6月底7月訂單湧進,且交期排的很緊~張

是選舉的關係嗎?

是周年慶的關係嗎?

是為年底12/25聖誕節的關係嗎?

是為了年底迎接新年的關係嗎?

是為了簡單換季的關係嗎?

P1120563  

上圖:是我們參加選舉活動,父親節

        很好玩喔!每個人都可以diy自己做蛋糕

{大聲說:請問可以DIY,作T桖嗎?  可以找我喔!!也可以當節日呢!}

 

其實....都有關係

今年加上選舉因素,很多候選人都會有一些行頭...所以

當然,平常就有一些訂單再跑

專櫃與品牌都是按月生產交貨,

大部分很多會因為小細節出問題而產生延後現象

塞車+塞車................對不起啦!!真抱歉

 

每當換季成衣業就會進入繁忙的時候

當然股票也會有所反映,沒有漲停也會是紅色的~

這一路要忙到過農曆年,

你說誇張不誇張,已經好幾年都如此了~

 

我建議:

製作的排程盡量在上半年,年中可以逐批交貨

冬天製作夏天的衣服

夏天製作冬天的衣服

就如伸展台上的發表,可知~

為何那麼冷竟然發表春天款,  嘆!!

我們也是很趕~地!!

P1110490

下回分享:

車線的不同

P1110488  

以兩大品牌為例

你認為哪一個帥氣呢?

---------------我是分隔線---------------

今年上半年直掛病號

連吃了3個月的感冒藥

連諾羅病毒/紅眼症  都得了,

所以,今年我一定要小心為冬天做好準備

保暖不可少

我選擇澳洲純羊毛來過冬(它可是陪我度過第4個年頭了)

盡管發熱衣賣的嚇嚇叫,

比較過還是羊毛最好~  讚!!

 

 

2014年10月流感開始打了喔!!

我帶著孩子都打了流感疫苗,

孩子是免費的,大人是600元在診所打的

如果要多一價,是1000元,(據說價錢地區性不相同)

如果體質和我一樣有點弱,或是

要全職帶小孩,就可以來一針流感疫苗(對蛋過敏不適合喔!)

保護自己也保護家人

P1120650  

-----------------我是分隔線------------------------

 

最近有客戶詢問,維修事宜

與代購副料:拉鍊問題

維修: ok,我們來討論

        建議是店面來統一收發,這樣維修方便性比較高

代購:ok,我們來討論

       請給我一份樣品或是大概長得像的東西,

       並且給我數量與大約會使用的部位

       我會請廠商盡量找相同給你,並給你比較好的優惠價

      (最少量都是1-2千條,所以我會盡量)

 

當然,到碧華街或是傳統鈕扣/手工藝材料行也都有

成衣一條龍咱們   下次見

 

..........................................希望  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