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八里~享受夕陽與美景

跟大家分享今年最後一星期的忙碌,

首先,成衣廠:

說也奇怪,怎麼越到快放假的時候,竟然有訂單上門~
還是百貨公司的嬰兒品牌"奇+",
所以現在成衣廠忙著再打樣與討論...
順利的話,過完年3月份就可以順利生產了,
我看到的都是冬天寶寶衣,我想他應該不趕交期

先預祝 成衣廠一切順利~

再來是織廠:
我家的織廠分為兩邊,因為機器的增加所以不得已擴張(這是啥東西)
一邊為過去介紹的小桶子,
一邊為大尺寸30吋布種,
今年,很努力跑業務,結果是"鴨蛋",
自己也覺得很懊惱,想說就這樣吧!!明年再換個方式試試看,
就在前幾天,
以前的投石問路給了我回應,
他說要找莊小姐,江江江江~
客戶給了我回應一張小訂單,
好開心喔~!!還以為業績雞蛋變鴨蛋->最後變成鴕鳥蛋

目前織的恨順利,2/1收到紗是ant抗起毛球的紗很好開,
目前驗布也都非常好99.9的水準,未來將會染成白色
2/6就可以出布最少20匹,進染整,過完年後客戶就會收到成品布開工了,


過完年,我就將剩下的紗開完,完成我們的第一次交易,
謝謝你~!!老闆娘,給我機會,讓我們好好的創造雙贏好嗎!!YA~

關於工作室:

年節將近,有些成衣廠一經開始放假,
我們要到成衣廠將好的成品收回整理,(外面的)
聯絡客戶,要寄還是要自取呢?

目前,抓周的虎帽活動在宜蘭傳藝中心辦的很熱絡,
成品也出貨的順利,還有圍兜兜也受到很多讚賞,
虎帽->只有傳藝中心有賣喔!全台"獨家"

還有專利設計平口褲,也在一次又一次的修改中創造不可能為可能,
初次我拿到成衣廠請師傅打樣,
每個人都說這不可能的/褲子沒有人這樣做的.....
我怎麼可能服輸,不然我就不叫莊某某

我幫客戶解決目前遇到的問題,是否願意在打一次樣?
客戶看到改變後的成品很滿意,
繼續一次一次的修改,提襠放寬/車線/鈕扣..
目前已經大致底定--->終於最後一樣項品了-----YA!!

我們的標籤很貴,但是是全台灣專利技術印上去,
即使你的褲子或是衣服洗爛了,
你還是會發現"標"--->依然清楚<-----
如果你發現這衣服或是褲子好穿,
回頭找品牌時,一定要讓客戶有所軌跡尋找,
這件商品成本蠻貴的,但是受到好評越來越多,
業界的認同,相信你未來一定有不錯的市場,


拿到大貨後,不管你要自己賣還是賣專利,
有我們在背後支撐你的一切,讓你放心不用擔心~!!

------------------------成衣一條龍  咱們明年見--------------

目前,我有開放YAHOO賣場,開始賣成品布與成衣

目前有CVC36/1棉(適合大人)雙面棉布,一尺40元,一碼120元
比布商便宜5元,以回饋給來看我分享的朋友,

還有的布種,寫信來問
如果是自己要製作衣服,小量購買(一碼一碼買的)可以問我

數量有限,售完就沒有了

最後~~~祝: 大 家 新 年 快 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