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桃園石門水庫,
這裡有下午茶~麵包湯/小拼盤/重點是:
人~~~~~爆滿
大家都來這兒看湖光山色


滿滿的山景/偶而有蝴蝶飛進來跟賈斯汀玩一下



這裡是大溪,TINA廚房
第二次來到這兒,
TINA每家分店都各有千秋,
這裡有最大的草坪,超適合全家或是小孩來這裡奔跑

因為下過雨,
所以櫻花掉了~
地板也濕濕的,
所以我阿!要小心的慢慢走,很像老人走路說...


山茶花~
山茶花很美,我公公超愛它

這就是前方遠遠的一片櫻花,
大約1萬多棵,
當然,孕婦不宜在雨天走來走去,
所以,我就坐在這片櫻花面前,
開始吃餅乾與維大力汽水
進行下午茶~~~哈哈哈

千萬別誤會,
我並沒有摘櫻花,
這是地下撿的櫻花,
傳說有人要摘櫻花釀酒?
你還是留給我們賞花吧~~

大大的肚子,已經9個月啦
這是我的趴趴走~之旅
下次大家來看我的時候,
寶寶已經誕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