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小短文唷~❤
沒錯~!! 我掛病號了.......感謝上天讓我這麼幸運,不讓關心我的家人擔心

在醫院的幾天,體會很多第一次,

......很不好意思說....
2012的馬雅世界末日,我在醫院中倒數渡過,很難得的體驗
住院8天過後是聖誕夜耶
,第一次在醫院過平安夜與聖誕夜超特別,

在這裡,感謝來看我的家人們與照顧我的先生與媽媽~辛苦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會如此的嚴重,
但還好一切"很好"
一切都很順利與幸運/



我想感謝長庚的醫生們,
一開始先看門診,醫生發現不對要我去照斷層掃瞄,
會同產科醫生說可以才進行,但是放射科說不可以要核磁共振才安全,
那時,醫生幫我約了總院眼科,
心想還好...來去看眼科吧!

眼科有做很多檢察,結果報告讓一生帶我去看眼神經科,
心想,醫生真好不是開單ㄟ,是直接帶我們過去會診

進去眼神經科,哇~!!超難掛的醫生ㄟ,會診後...
醫生覺得我不再拖了,馬上寫單子與會急診,要我們掛急診

心想,可能是這樣檢察一些東西比較快吧!!
去掛了急診,結果我就有床可以休息,
志工先生還說我把床拉進來,你就不會吹到風了,真好的志工先生,謝謝你

做了一些檢察,與抽血,照了核磁共振2次
我進入了觀察區,等候病房
沒想到很快的可以進入病房,開始住院...

我在想那我會進入哪一科呢?
與會醫生後我進入的是腦血管科,

一天過一天,當然會掉眼淚,謝謝先生都會講笑話給我聽
現在,出院了...

我的成衣製造一條龍進度都沒有落後,只是少接一些案子
我的客戶們請放心,進度都在掌握中,
以後我會更加注意自己的健康與身體

需要我的幫忙,請說沒有關係,我樂於助人
可互的第一個商品要上架了,
有到宜蘭傳藝中心的朋友可以到小花園走走~
那裡有我們的產品喔~!!

-----------------成衣一條龍-->咱們下次見-------------------

下次有新品分享,我自己設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