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懷孕當下很震驚,
沒想到自己人生道路要轉個彎了,
原本上班族的生活要開始改變了,
想當年....
最重要的事就是上班/下班/約會/吃美食,
懷孕後
改變了上班
生活也改變了>>>>在家幫幫忙,沒有壓力的日子待產
經過10個月又4天
寶寶誕生了
我發現大家都變了
因為孩子的加入
爸媽升級當阿公阿嬤

自己從肚皮將孩子誕生,孩子變成我生活的重心
老公從單身漢變成好爸爸



第一年的過年我們互相期許
雖然是第一次當爸媽

我們一定要當滿分的爸媽~~

我的寶貝20100814出生
剖腹產
體重4420
身高挺高的跟我一樣======




本科系出身的我,育兒更有心得
我想這就是學以致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