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布01.jpg

很久沒有上來,因為小忙~

今年很開心遇到很多本土台灣的織布廠(同業NO,是同織布廠)

 

今年已經到9月初了,

買氣還是沒有往年好,

訂單進入停滯期,沒有長進~!!  (自己還敢說...)

 

我想跟一些CNC大哥說:

------{你要的清潔布,我這有}------

 

話說,我這是針織廠也是成衣廠,

我們又是以棉業為本,短纖,28針,40支棉織高級布料為主,

在針織過程都會產生所謂的損耗,

在針織廠發生的不良品,就會打到壞布區,

此壞布區,帶蠟,(如有需要請跟我聯繫,因為搶得很兇~)

 

帶蠟的胚布:

有塊狀大小一段一段每段超過一碼,

NG的部分都是一條線,或是一個洞

--->>適合:(很重要喔~!!)

因為帶蠟,所以放在地下,--->地板會滑

因為帶蠟,所以擦拭家具,不需要噴碧麗珠,家具會自動上蠟+清除灰塵

因為帶蠟,所以擦拭CNC屑屑很快的可以清乾淨

因為,很大一塊請布要要求我幫你剪小小一塊FOR YOR

實際案例:

有一個汽車保養廠,

因為有很多機油,所以員工常常拿很多抹布擦拭,

老闆認為很浪費,一直要求抹布要到髒了才可以丟,

員工認為,裝上新的零件一定要用乾淨的布擦拭,不然會有刮痕~

以上說的都沒有錯,於是老闆買的抹布材質越來越沒有棉~

員工越來越難擦拭,吸水與擦拭越來越難擦,就用越多~

-----> 後來,老闆在這裡買一批胚布回去,並告知員工,

要用多少剪多少,老闆說他省了一半的錢~(恭喜你)

 

--------  工  商  服  務  一 下  ------

壞布07.jpg

需一胚布請跟我說,目前廠內還有數批有:

1.棉布塊胚布,混紡棉一塊一塊不等(每公斤30-40)

2.棉一匹一匹胚布(每公斤45-50)

3.混紡棉匹布一匹一匹(每公斤40-45)

以上每公斤出售,外面抹布一塊一塊賣,我一匹一匹賣,

你一定沒試過,因為會找的產業算少,而我覺得還不錯所以分享出來...

可以買塊布試試看,或是買一匹不試試看,

年底大掃除可以用,超省錢

(( 先說好,這布不是常常有,先詢問喔))

壞布06.jpg

上圖是胚布一匹布

 

壞布05.jpg

上圖示胚布一塊一塊

再來,

介紹成品布的NG壞布

顧名思義就是,經過染整的布料,沒有蠟/沒有蠟/沒有蠟~

這布料是直接穿在身上的

成衣廠會有一些剪裁下來的小碎布,大的手掌大,小到剩下一條線,

(還是有人指定要小碎布喔!!),很熱門尤其是純棉的

壞布02.jpg

成品布有兩種:

一匹一匹有:

1.一種是染色的,有深/有淺/有印花  (每公斤80-100)

2.一種是純白(染劑有受規範較多)(每公斤100-120)

3.一塊一塊大小不一,材質有混紡有純棉不等深/淺/印花不一,(每公斤35-40)

 

實際案例:

有位美容師來找我

看到我桌上的白色布塊,

馬上放到臉上說好舒服喔!經過祥~問過我製造流程後跟我買了一些回去

她回來表示,比她去買美容喜筵專用布還划算,

她表示,做一次臉平均需要換洗臉巾4條,方可達到卸妝/洗臉/清潔的步驟

(當然也有人2條用到底)--->我沒做過幾次,所以我不知道(嘆!你們看到都是我素顏,你們知.)

當她用成品純棉布,她說清潔次數變少,很快清潔劑就帶走了,

不會在客人臉上一直擦一直擦,擦出皺紋來----

 

當然,最大的收穫是時間,時間縮短洗臉的時間,

讓敷臉更有效的吸收,當然時間縮短,客人更可以有效安排~  讚喔~!!

壞布03.jpg

如果你今天看到了,有需要請來信,我來看看有沒有

請你跟我說以下資料:

1.您的產業別:__________________

2.您希望將布用在:________________(用途)

3.對布的要求:_____________ (布塊/布疋/棉/材料不拘)

依據您的回答,我們來找適合的布,這樣價錢可以往下談

上回有一位彰化的先生,問了問

後來買大陸的抹布與壞布,

結果還來問我,棉絮很多怎麼半??---->>我.不想告訴你

 

其實,可以多比較,對岸也好,哪裡來都好,

其實坐船過來成本都有一定的底價,

我的也很好>>>>>哈哈哈,自我開心

我想說的是,在我眼皮底下,東西瑕疵真的很少,

大家都住台灣,如果你用的好,下次再預約有量就給你

如果用不好,你再去多比較

自由市場就是這樣

 

-----------------------我是分隔線-------------------------

今天是工商服務:壞布

如果有需要請來信,並附

請你跟我說以下資料:

1.您的產業別:__________________(汽車/CNC/車床/美容/家具......)

2.您希望將布用在:________________(用途)

3.對布的要求:_____________ (布塊/布疋/棉/材料不拘)

 

先看過來信或來電就會比較清楚,

不然會一直打轉在胚布與成品布上喔~!!

 

.................................................................我是成衣一條龍.米蘭達      咱們下次見

小文分享一起勵志

人生~

上半場活給別人
下半場活給自己

心理學大師"榮格"說:
每個人都有兩次生命。
第一次是活給別人看的,
第二次是活給自己的。
第二次生命,常常從四十歲開始。

 

為什麼是四十歲?

四十不惑。

四十歲之前,我們或許還不知道 自己是誰,從哪兒來,到哪兒去。

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又哪裡談得上為自己而活呢?

而人到中年,趨於穩定和成熟,我們終於認清了自己的

-->能力、愛好、天性、資質,從心底裡,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如果你提前認識自己,恭喜你~!!我也為你開心

 

arrow
arrow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