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a42e9bd9373e7c1db56485e56c7d560

歡迎您的來信

------------>>這都是我信件回復的開場白

((淚~!!因為沒人寫信給我~~這是我無敵的感恩))

有一封信""jeffliao@"" 系統說沒有此地址 

 
       
 
 
 
 
 
錯誤圖示

找不到地址

系統找不到 jeffliao@linkgold.com.tw 這個電子郵件地址,因此未傳送你的郵件。請檢查該地址是否正確無誤或有不必要的空格,然後再試一次。
遠端伺服器的回應如下:

550 No Such User Here

我都傻眼了,不是我不回復你.....

不要誤會我~~~所以,我來這一邊喊一喊

請您看到後留言給我,

我將會回復你我的賴ID讓你加入我,

 

當然需要跟我聯繫的彭油也可以喔

----------------------------------分隔線----------------------------

大致上我們合作的方式

先信件聯繫--->>互相加賴及時討論,或互相準備東西---->>約時間討論

討論大項----->>進入你的計畫(打版/打樣)--->>確認樣品---->>進料/下訂金安排製程

             ----->>進入大貨製作前站(板子打樣確認)/也可跳過---->>下訂金安排製程

-------->>第一次出大貨收取第二次款項------->>出完大貨---->>收取尾款

跟一般成衣廠流程相同

多的是,多了幾次的討論

討論是讓大貨在你的期望設計中如期呈現,

討論更可以落實你跟我的想法會呈現在:布料/車工/加工/成品上

我們一起努力喔~!!

 

讓我們一起:認真工作///快樂生活

成衣一條龍 咱們 下次見

 

                                           我 是 工作中的~米蘭達

 

arrow
arrow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