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Cap_001

「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縱橫全球時尚60年,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品牌之一,

上千份授權合約使用這個名字,超過500家的工廠為他創造時尚。

今天就來瞧瞧~男生很多第一次接觸的品牌「皮爾卡登pierre cardin」

為什麼?因為它的售價越來越平價,

因為他的商品種類越來越多,衣服/皮件/包包...

以此商品來說說它的品質....談下去.....

正面:你可以看到包裝簡易,如果此包裝在百貨公司你一定不想買,

所以,此商品在很多商場可以看到,可謂鋪貨密集喔!!

當然,這是一件平價又有品牌的內著類

(各位,不要再穿大陸的東西了,咱們台灣作的更好,價錢也很實惠ㄋㄟ)

PhotoCap_002

這反面照,~尺寸齊全

如果像要買便宜一點,記得在做活動的時候選購

還有,該工廠場拍的時候買個5-6件,就可以穿一年了

PhotoCap_003

這件包裝比較講究,

紙板加上上下夾子,

還有專屬介紹U型單(我放在後方)

PhotoCap_004

看到沒?下夾子(增加上回介紹1成本)

看到沒?U型介紹單(曾加上回介紹2成本)不過上回ELLE的袋子比較貴...

 

PhotoCap_005

這件因為是強調品牌(誰不強調品牌~暈!!)

所以在鬆緊帶的褲頭上採用一般鬆緊帶加上織品牌LOGO

所以,穿起來不小心露出褲頭,會顯出品牌不至於尷尬~

右下可是設計師設計的燙銀圖騰

PhotoCap_006

背面送緊帶設計變成橫條

中間部分為要連接鬆緊帶會相互車在一起,

我有看到有一個小框框,那是"標"來保護相護車在一起不平的地方

增加穿起來的舒適感

PhotoCap_007

標得部分:

品牌

成分

產地

尺寸

洗標

基本上他全部綜合在一起,

這有個好處,當需要找的時候只要找一個地方就可以了

關於成分:百分百棉

衣服當標是棉的時候,就是所謂的'C',

不會標是25/C或是30/C,36或40支棉來製作,

所以,成本考量與需求考量會決定哪一種喔!!(支數與價錢以前談過)

 

PhotoCap_008

喔喔!!

燙金還有燙銀

會不會容易掉呢?

價錢會不會貴呢?

我想這兩者是很相關的,貴一點會晚一點掉(落漆!!)

我正在實驗,有件燙銀的LOGO正經歷哥哥與弟弟的穿著時期,有落漆了(下回分享)

落漆實屬正常,很久才落---很好阿!!讚

剛穿就落----NO!NO!這不好

可別貪圖漂亮,將銀兩一花才來罵它喔!!

PhotoCap_009

準備成本有:

塑膠袋/U型廣告紙/夾子/紙板

布>成衣廠剪裁>車縫>品檢>修線>整燙>包裝>出貨>到公司>點貨>入庫>出貨>上架>我就買到了,哈哈!!

PhotoCap_010  

此商品還有另衣顏色選擇"超好看黑"

為什麼我會拿紅色來說呢?

此款紅色有加絲光染整要另外加錢,

深色染整費本來就比較貴

所以,兩件成本應該差不多

當然,喜歡最重要

 

------------------------------------我是分隔線--------------------------------------------

 

今天內容打完了,(我是自己拍照,所以裡面沒有我)

我發現一被分析好像內褲變得很便宜,

就像我以前吃大餐或去吃到飽餐廳,甚至是便當

我都可以說得出來這個雞腿多少錢/那個御賞里肌排多少錢

說一說也就不值錢,

沒關係/沒關係~~有品牌加持勝過其他

就如食品有HACCP貨CAS加持一樣的

我想說:

年輕人往前走吧!往理想走去,闖一闖也好

到一個地方會學到很多東西的......一起加油!!

 

成衣一條龍  打完收工了   咱們下次見了

 

ㄚㄚㄚ~你知道嗎?皮爾卡登這這老人家,他今年又多簽了一些品項

簽約金一年用億的來計算,你說說......,我們這種艱苦人怎麼辦....泣

卡登先生還在喔!想找他還是可以找的到,簽代理權嗎?單獨拍照可能很難喔!!

 

 th 圖片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