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工作室開幕了

這是簡單的開張,
起緣~

由於大家的熱烈詢問製作衣服的流程與報價
所以
所幸...
我就幫大家服務

規範

1.你先決定好你要的衣服(比如:童T款式/拿樣衣來也可以)
2.版子>>你打好也可以,不然我就外為幫你打(你的成本)
3.選布>>你決定布種/一起決定布種
4.買布>>你買/我幫你買
5.裁片>>你裁/我幫你裁也可以
6.加工>>你自己來/我的是委外
7.縫製>>我幫你
8.整燙>>我幫你
9.包裝>>我可以幫你

副料:

1.洗標>>你自備/我也有
2.尺寸標>>你自備/我也有
3.品牌標>>你自備/我委外加工
4.吊牌>>你自備/我委外加工

----------------------------------------------------

可以帶著你的衣服線上跟我談
或是帶著你的衣服或設計圖到工作室跟我談

你一定要跟我報數量喔!!
每尺寸的製作數量很重要,這樣才可以算成本給你

--------------------------------------------------

你也想自己設計衣服來賣嗎?
或是也想依照,其他人不錯的衣服來大量生產嗎?
歡迎跟我合作~

我家沒有的布,就一定要跟別人買了
我家有的布,就會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