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是八個月又兩星期

寶寶剛出生小手是緊握的
到了第3個月手會張開
第4個月會開始拿東西
第5個月就會主動拿東西了
我家第一個被他拿的東西就是很普遍的~~面紙~衛生紙

一定會看到
他拿到衣錠往嘴吧塞進去
別緊張他是在學大人的動作~~~吃東西

http://www.mababy.com/forum/cont.aspx?cid=44D432A52BD7EF4C&page=1

剛好我在嬰兒與母親有回應
為什麼小孩都喜歡吃紙張呢??

回應人:NANACO 回應時間:2011/05/26 00:56
 

寶寶愛吃紙張我想是模仿吧

因為他常常看到大人拿著紙張在嘴巴碰來碰去的

他一定以為我們把他吃了

就像小孩看到我們喝寶特瓶

我家寶寶就把我的搶去

學我喝寶特瓶的姿勢(還真的很像)

但他一定不知道大人們都有把瓶蓋打開,哈哈哈


我很堅信

給小孩可以吃的(多種固齒器)因為0-2歲正在口腔期

給孩子可以玩的(可以挑選ST安全玩具)

千萬不要貪圖便宜/造型可愛/色彩鮮豔/來選購

一定要有ST標章來保障孩子,因為很多來路不明的東西塑化劑太多了

NANACO櫻媽咪  跟你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