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80104-103449.jpg

2018年的分享~ 這個是我在FB網站廣告看到的

她的意思是甚麼呢??

我觀察到2018/01月超多的電商話題出現

是每一年的雙11獲利/金流--爆炸.....被照到的影響嗎??

於是.....>造就今年的2018網路通路大爆發

一對電商在"招商"

意思是再找老闆的意思,

------------以上-----------------

看起來很多訊息和機會

重點是:  你怎麼想 ??

1.趕快接上   (買了)

2.趕快學習跟上潮流 (買了)

3.觀望  (點進去看也參加說明會了,電話說明也聽了)

你是哪一個??.....不重要OK

(我不會鼓勵你花錢,老客戶都知道,我還會幫妳踩煞車)

看了很多,真的想進軍電商,因為模式有很多,

你怎麼想?而哪一個適合你?

種類大略有以下:

關於官網

幫自己建立一個官方網站

比如:以前老客戶: Ltiv

他的官網我認為流暢性很好,

很容易就讓你選購商品,並且快速結帳

他們是自己架設的網站,

如何自己的需求去做更動與改善

目前我看到推出的是模組系列,

也就是製作一些很不錯的模組讓客戶自行上架與編排

重點:雖然不是專業,也可以弄出美美的 官方網站

關於一頁網站

這我有深刻體驗(又氣又動怒...文末分享,可做為警惕)

一開始源自大陸與台灣貿易商的...平台...不多說,直接介紹

這跟官網有一點相像

很正式的介紹,往下拉就可以在選單上直接購買商品

line的廣告也都是連接到這裡來下單

重點:可以選主力商品在這裡經由廣告發送,

可以快速散播獲得交量

 

關於LINE@商店

line@商店可以開一個類似官方平台

告訴你的朋友們有甚麼活動在進行

再引導到官方網站下單

或是到 你的平台下單

或是到pc/蝦皮/拍賣/商城下單

或是直接與您聯繫的業務方式

重點: 也可以加費用建議一個line@店家,也是可以上架商品

結帳方式就跟你買貼圖方式是一樣的(刷卡)

 

關於LINE群

賴的群組是有趣

我第一次聽到是在電視上,明星自己成為一個購物團

一天到晚分享東西的討論團,

後來變成大家姊妹揪一揪的討論團/購買團

變成一堆陌生人的購買團或是主題式的討論團

重點:需要人工紀錄,自己先買單然後利用平台機制出貨,

或是約定地點見面交貨,或是請誰轉交誰,很有人情味

 

關於FB粉絲頁

粉絲專業就是分享給大家的訊息

我也有,我是當成被收尋的管道,縱使沒有豐富的內容還是可以找到我

大家會利用粉絲頁請大家加入-點讚-分享-@____+@_____來抽獎

可以提高該專頁或是粉絲頁的曝光度

藉由抽獎提高流量(進來的人)

也有聽說抽獎機器人,就是虛擬的可以有更高的機會獲得抽獎的獎品

重點:需要時時經營,也需要即時互動

fb官方有說不可以公布價錢再粉絲頁,

所以下單的流量引道還是都會引導到官方網頁去下單喔

 

關於FB社團

fb社團是想建立怎樣的內容都可以

有個朋友喜歡養魚,便建立了100多個社團

每一個社團都在探討很專業的問題~讚~!!  我無言

有的會建立起"團媽"的制度

po出一個商品-售價-東西規格,下單的 +1

東西都是圖很美麗,文很吸引你下單,好像就天需要

團媽也會常常po出各種商品讓大家+1,

也引申出buy+1的系統(可以買,系統會幫你統計數量建立起物流出貨叫貨數量)

自己統計,常常天昏地暗,但買的人覺得很容易就+1

有的賣家或是團媽指調要到系統填寫,

有些客人就會打退堂鼓放棄

重點:圖/文/商品都是沒有看過,身為團媽應該把關一下,

商品多為大陸淘寶的商品,所以需要一定的量才會在大陸下單進入出貨程序

所以下單+1到收到商品已經是很久的事了,有人會忘記也有人直接不拿了,

造成彼此的"感覺不好",有的團媽很聰明會以現貨售出,也不錯~!!

商品時常也會與照片相差很大,

團媽也會說這是廠商寄來,不會錯,

但是感受就是很差(尺寸/款式/材質/大小...)需要多注意

不然很容易雍有的小粉絲會流走喔~!!

以上

2018我發現很多主打這一塊,

你接觸了幾塊??(又不是餅乾.....)

行銷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學習平台紛紛 爆發

Screenshot_20180104-105243.jpg

圖例

圖文精彩如果你有需求,

真的來的剛剛好~

Screenshot_20180105-101002.jpg

因為爆發你也會跟進嗎?

上面的英文我是不懂,(如果有好心人可以回信給我,我會很感激...)

你看

重點來了::

售價都不會很貴,如果你購買了課程

 她還會推薦你購買其他課程.....買下去....買下去....

重點不是你一直買課程,而是課程讓你在你的公司或自己身上很受用

為何會有這樣的市場呢?因為需求

Screenshot_20180104-103332.jpg

上圖:

重點:會打著時間倒數,只有幾天才會有的優惠

如果時間到了真的會下架嗎? 當然會(因為跟fb買廣告時間到了)

下次會利用其他方式出現,

如果你想買她的課程(上回看到的)會有嗎?當然

只要下次出現新的商品,你依樣可以看到過去的商品與現在進行的商品

與預告未來的商品(她會給你預告價--就是特惠價啦~!!)

課程重點是: 讓你受用

Screenshot_20180105-064447.jpg

目前很多東西都是直接銷售,

當然跟去菜市場逛百貨就會變得不一樣,

在手機與電腦就可以買東西,

當然到市場到百貨,會先收到"帳單"

真的已經買的不少了,錢也花得很多了

所以百貨"吃的"生意最好,聰明的話,美食街請多一點~

Screenshot_20180104-103138.jpg

上圖示付費講座

當然也有免費的講座

也有道公司一對一說明的服務

重點:就是要讓你知道他們在做甚麼?

如果你有商品或是你是公司或是製造商都可以成立****

因為,建立電商可以幫你帶進客人,

也就是說"業務"這一塊可以藉由電商讓需要的人主動洽詢

話說,以後業務壓力應該會比較少厚~!! 那業務經理要幹嘛~!!??開玩笑啦!還是需要的

公司的支柱耶!!

 

Screenshot_20180104-165655.jpg

上圖

因為現在洛很發達,

影片的youtobe也很盛行,

不會用的電腦功能,影片都會有人幫我們教學,真的很棒

重點:

有的經驗會是來自國務外或是華裔的亞州人

來分享她使用電商的效果,她會希望我們跟他購買"課程"

這是美金計價喔~!!可以先觀看他的教學與內容還有適應性

適合自己再看看價錢"值得嗎"一樣刷卡付費

她在國外,所以消費模式比較沒ˊ有安全感

Screenshot_20180104-102635.jpg

如果你已經有一定的規模

而且在電商這塊還可以拓展

上圖你會喜歡

重點:

藉由他的強項幫助你的需要,

當然有月付或是年繳的狀況發生,問清楚比較好

如果每年都需要繳交,很像是付管理費也很像被綁架

適合自己就會值得喔~!!

Screenshot_20180104-111129.jpg

上圖:

會藉由不同方式來介紹電商

在成交的時候如何幫助業主賺更多錢

有很多的行銷手法可以學可以利用

重點:

幾次的經驗,點進去電商廣告頁,有真的喜歡的東西要結帳

如果發現你的結構跟消費者想的不一樣

"感受"會是問題 折扣方式(我算地和你算的方式不一樣,結帳價錢也會不一樣)

所以~

再購買的階段真的需要降低消費糾紛比較好喔!

100人下單有2人有結帳疑慮,那10000筆下單呢?

無論如何,我們再做銷售培養的是"老客戶"+忠誠度不是嗎!!

 

Screenshot_20180104-102517.jpg

這電商方式還有結合倉儲

你知道嗎?

一股腦兒你會發現很多系統與廣告號四再告訴你需要很多東西

其實

等一等沒關係

一步一步來

你會發現需要再補充即可

不需要一下子下單很多新東西

畢竟自己的經營模式有自己的方式,

重點:

當你下單了一個新的開始

勢必要好好的學習喔

因為一個新東西,要好好學習並且超越原來給你的東西

一個模板可以帶給你多少?

給自己一個期許:超越模板,(也是超越自己)...有賺到的感覺

 

 

Screenshot_20180104-110910.jpg

 

上圖叫做"專家來說"

有的也會有一個外國人來說自身的經過

大家也可以看看文字上的奮鬥過程

畢竟台灣的文案不錯

(大陸的文案..蠻強的)

Screenshot_20171226-164907.jpg

他們需要預約聽講座

我有試試看預約一下

我收到一封信獲得參加的確認信

隔天又收到一封取消的通知信

這是啥情況??  是手法嗎? 我不知道~  暈

當然不免再最後要跟你說:(買吧!你需要,我們可以幫你很多)

Screenshot_20180104-110504.jpg

上圖:是網路平台--樂天  其他有:拍賣/PC/蝦皮/淘寶

Screenshot_20171214-232206.jpg

上圖

也是新的思維+新的行銷方式

讓更多流量出現

不過還是要有好東西才會留下客人喔~!!

Screenshot_20180104-105334.jpg

這平台很棒

寫了很多的物流方式

也很特別,

重點:在說明的下方有寫到還會串流到"美安直銷"

讓美安的會員也可以選購你的商品.

可以聽一聽,也想一想哪一種的方式最適合自己呢

-------------------------我是分隔頁--------------------

你看雙11金額之大

所以你會發現需求很大

真的很恭喜目前在電商的老闆們!!  棒棒  !!

所以網路的電商就出來

 

我的經驗:一頁網站--->>下次分享

以下是我找的資料,可以看一下

 

http://eleexx.pixnet.net/blog/post/332403652-%E9%A6%AC%E4%B8%81%E9%9E%8Bdr.martens%E7%B6%B2%E8%B7%AF%E8%B3%BC%E7%89%A9%E9%83%B5%E5%B1%80%E8%B2%A8%E5%88%B0%E4%BB%98%E6%AC%BE%E9%80%80%E6%AC%BE%E8%A6%81#comment-1524404

201610200924

常有民眾向新北市法制局反映,透過Facebook粉絲頁或LINE群組購物,想依法解約退貨卻找不到賣家的真實姓名及住址,造成退貨無門,法制局消保官王治宇提醒,消費者應該慎選充分揭露交易資訊且信用良好的網路賣家,千萬不要以為有法律保障就能放心在網路購物,以免權益受損! 消保官王治宇指出,以最近接獲申訴案件為例,家住三重的陳小姐透過一個「商務包專賣」的Fb粉絲專頁購買包包,收到貨品發現並非真皮製作,立即在粉絲頁留言並寄e-mail請求解約退貨,兩日後發現留言遭業者刪除,寄出的e-mail也石沈大海,陳小姐向新北市消保官線上申訴,但被要求補正店家名稱及地址,才發現郵件並沒有留下寄件人資料。 王治宇說明,像這樣的申訴案件已是新北市今年接獲的第九起,因Fb粉絲頁或LINE群組並不像拍賣平台對賣家作基本的身分查證,容易成為網購詐欺溫床。此外,不少網拍人氣賣家還會要求消費者以FB或LINE訊息進行私下交易,發生消費糾紛,網拍平台對私下交易與其無關,不會介入處理或提供賣家連絡資訊。

透過FB、LINE購物退貨無門 糾紛多

警政署「165防騙宣導」LINE官方帳號指出,

最近網路上出現許多一頁式購物網站,

在臉書、LINE上面大打廣告,

標榜貨到付款、無條件退換貨,

用便宜價格吸引大家購買,

許多人收到商品後發現廣告不實,

想連絡網站客服要求退貨,

對方卻不聞不問,導致退貨無門!

不過,現在交通部已經要求各宅配業者,

確實填寫賣家資訊,若貨物是從外國進口,

也要填寫報關行資訊,讓消費者可追溯。

若碰上貨到付款消費爭議案件,

消費者可向負責運送的宅配業者反映,

業者將配合協助轉知託運人,

辦理退貨及退款事宜,

也可向各區監理所站尋求協助。

交通部指出,

針對民眾於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台連署「建請主管機關重視FACEBOOK(臉書)購物詐騙一案,

研議如何防制與作為」提案,

公路總局已於10月12日邀集相關提案人及業者,

對於貨運業者應配合相關防制作為及建立協助處理機制事宜進行研商並獲致共識。

後續除要求各貨運、宅配業者依據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第118條規定,

確實於貨物配送單填寫託運人公司及商業登記完整名稱、地址、電話等資料外,

如果遇到貨到付款消費爭議案件,

應協助消費者向託運人辦理退貨及退款事宜,

同時並請業者加強過濾信譽不佳託運人,

落實源頭管理,以維護消費者權益。

交通部也呼籲,消費者進行網路購物交易,

應該要慎選商譽良好的電子商務平台交易,

以降低被詐騙的風險,

如果還是不幸遇到貨到付款消費爭議案件,

可向負責運送的貨運、宅配業者反映,

相關業者將配合協助轉知託運人辦理退貨及退款事宜,

如需進一步協助者,也可向公路總局各區監理所(站)洽辦協助。

 

如果你也在經營電商或是一頁網站

請注意上面的新聞事件

在下次我也會分享我的經驗

好的經驗值得推廣

不好的經驗,值得我們省思

孔子說:三人行 必有我師

見賢思齊

見不賢 自內省

我為很重要//很重要//

 

 

你也在注意這些網頁嗎?

或是你也有 官網嗎?  一頁平台嗎? 

我是專業的成衣後台

如果你認為你需要,也認為我可以

就讓我當你的後援會吧!

------------------------我是成衣一條龍.米蘭達

       ----------------------------------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