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733

分享一下elle買的布

elle 這牌子相信大家都知道,

你沒有看錯本匹布的特色,

1.一條一條的

2.看起來顏色很~米色

3.跟知道的布長的很不一樣

是的~沒有錯

容我來解說解說~

本匹布是"抽針布"

抽針布有分幾抽幾/幾抽幾~(不詳述)

這批布是40/c嬰幼兒專用的布匹(不便宜喔!)

所以啦!專櫃用的東西除了吃品牌,他的本也是下的比較好

只要是我這裡出去的,你到可以放心選購

再來,

機器所下的布都是胚布

胚布不可以直接使用,

胚布要經過染整去除臘...等物質,

染上新的顏色來後製,才會變成大家看到的樣子喔!!

P1080730

每匹布都會寫上編號

通常會記:紗商/日期/時間/公斤數/廠商

以方便出布的時後,知道是哪一位客戶先要...等之類的

如果要訂胚布可以跟我說,

你可以自己叫一件紗(4箱)我來幫你開完

你就可以進染整廠染你要的顏色

顏色出來,如果你要印花那就要送印花廠

一圈之後才會回到成衣廠來~(很多細節跳過~)

P1080731

這是灰色的~~~色紗

也就是先染好顏色來織成布

布匹的顏色就會是直接的顏色

這批是lativ的內著,可以自己去他的網站看一下(這裡不幫他打廣告)

這匹布,很柔軟是36/c加上細針數整個觸感很好呢!

圖上室無縫小桶子直接進染整廠下水定型,

就會回到成衣廠~

這比較快的樣子,因為含棉量高所以其實損耗也大...

色紗損耗比較大喔!尤其放越久越難開~~噯

照片 185

這裡試範成衣

這是sofu的衣服,

底色是自選的~青藍色

圖案是自己設計的-->膠印2色

照片 186  

這件是底色黑色

圖案是膠印3色

這樣就可以應用相同底色進行不同圖案的創作~讚!!

 

------------我是分隔線-------------------

 

P1100005  

這是抓周前的準備

順道一提

2014年/宜蘭傳藝中心抓周活動開始預約報名

除星期四外天天都有抓周活動,請多支持一生一次的抓周習俗喔!!

注意:

印刷用的軟體是ai檔

自行設定ai檔的大小,與顏色

成衣一條龍   咱們下次見了  我是Miranda米蘭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衣
    全站熱搜

    成衣一條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